close
今天一大早趕去坐捷運的路上,

我在我家巷子口買了一個三明治(很好吃唷!),

邊走邊吃(好孩子不要學!),眼睛東看看西看看,

想找買飲料的小攤子,當我經過小公園時,

看到一個阿婆在賣早點,望著她小攤子上冒著煙的白白熱豆漿,

我高興的走過去,我指了指熱豆漿,

阿婆幫我裝好,拿給我,就在我喝下第一口時大叫~

我的媽呀!竟然是我最怕的杏仁茶~

原來…那是杏仁茶,不是我愛喝的熱豆漿,

只好狠下心來,整杯丟了!

再見了!我的25元!

走沒多久,又到賣咖啡店的地方,點了一熱拿鐵,

哇咧~我的媽呀!好~好難喝啊!

他用的是咖啡果糖,那是和一般的果糖不一樣的糖,

瞪著不太好喝的咖啡,難過的搖搖頭,

唉~最後只好含淚將咖啡丟掉!

再見了!我的45元!

就這樣,一個早上,沒喝到什麼,白花了70元!

痛~~~心痛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