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相信,一夜的長談,會將內心一道無形的牆打掉一大半嗎?

昨夜的長談,讓我更瞭解你的過去與你想要的未來,

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,你的故事與我的故事帶出了我們的需要,

對很多人來說,看起來很微不足道的夢,

在我們的心中,卻是那麼難以追求…

漸漸相信你是一個”真實”存在於我生命中的人,

我自己築的牆到底有多高呢?

好像很高,高到我看不到外面的世界,

多少人曾信誓旦旦的說要把我的牆打掉,

結果搞了老半天,他們反而把我的牆愈堆愈高,

雖然心防仍然在,但至少它漸漸在放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